晚上都有跟藍綠議員協商預算 柯文哲:可解決的都解決了

▲柯文哲再度前往議會爭取議員支持新年度預算。(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會7日下午將就台北市政府105年度多項預算進行政黨協商,柯文哲中午並先前往民進黨團說明報告,雙方在進行閉門會議約20分鐘後,柯文哲表示,其實這幾天晚上都有在跟議員協商,大部份可以解決的都解決了,藍營議員也是,有透過各種管道聯絡。

柯文哲表示,主要都是有意見的議員才會來,在前幾天晚上都有跟議員協商,大部分可以解決的都解決掉了。

不過,對於國民黨團仍拒絕柯文哲前往黨團報告說明預算編列,柯文哲僅簡短說,也是有利用晚上和各種管道開會,府會連絡人鄧家基副市長也會跟各黨團聯絡。

►►柯文哲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