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oting最佳政策 柯文哲:好是應該,最差才是重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據傳本來要讓各局處提報「年度最佳政策」但是卻都被台北市長柯文哲退回,批示「乏善可陳」,並打算開放民眾i-voting票選,對此,柯7日受訪時回應,每個局處要有能力說明政策,向市民說明,但結果最好會怎樣不知道,應該要想最差會怎樣。

柯文哲強調,基於公開透明的理念,每個局處要有能力說明自己的政策、做了什麼,讓各局處向市民說明,是很重要的能力,慢慢來,想想怎麼做比較好,但總是得先跨出第一步。

在場記者問到,有沒有想過表決最好會怎樣?柯文哲笑說,「你應該問說最差會發生什麼事?」,他認為,最差才是重點,好是應該的。

►►柯文哲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