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力保藍營票倉 羅明才:爭取建新北環河快速道路

羅明才。(圖/翻攝自羅明才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10天,新北市第11選區(新店、深坑、石碇、烏來及坪林區)立委選情極具可看性,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明才欲尋求6連霸,民進黨派出現任市議員陳永福角逐,而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則提名太陽花學運發言人曾柏瑜。政壇老將羅明才是否能保住深藍票倉,備受外界矚目。

羅明才從民國88年起開始擔任立委,至今任期已16年,政治經歷豐富,設在新店服務處有著相當規模的團隊,對地方經營投入不少心力。而面對國民黨低迷的選情,羅明才製作了不少大型看板列舉政見,包括爭取快速道路接安坑交流道、建新店河岸運動公園、安坑線輕軌捷運、新北環河快速道路,還有爭取增設Ubike站點等,積極尋求選民認同。

陳永福(穿著水藍色背心)。(圖/翻攝自新北市議員 陳永福粉絲專頁)

民進黨候選人陳永福則為現任議員,已擔任議員21年,過去曾轉任代表台灣團結聯盟,後回復民主進步黨黨籍。根據《智慧交易所》報導,陳永福近來善用自身資源勤走基層,還邀請蘇貞昌、游錫堃和蔡英文等高知名度政治人物站台助陣,2016年立委選舉將可能是民進黨籍候選人在這區離勝選最接近的一次。

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候選人曾柏瑜,今年24歲,是這屆立委選舉中最年輕的女性候選人,她的社會運動經歷豐富,曾是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成員,目前為綠黨青年部召集人,在年輕選民及首投族間的吸引力不容小覷。

曾柏瑜。(圖/翻攝自曾柏瑜粉絲專頁)

新北市第11選區包括5個行政區,分別為新北市新店區、深坑區、石碇區、坪林區、烏來區。 第11選舉區的候選人為:1號羅明才、2號曾柏瑜、3號陳永福。

其他選區資料如下:

第1選舉區:1號吳育昇、2號蘇通達、3號洪志成、4號呂孫綾、5號陳立基、6號陳筠棻。

第2選舉區:1號陳明義、2號林淑芬。

第3選舉區:1號陳長發、2號蕭忠漢、3號李乾龍、4號高志鵬、5號張碩文、6號林其瑩、7號姚胤宏、8號黃茂、9號蘇卿彥。

第4選舉區:1號賈伯楷、2號吳秉叡、3號王斯儀、4號陳茂嘉、5號劉鳳章、6號林麗容、7號邱鴻玕。

第5選舉區:1號蘇巧慧、2號郭柏瑜、3號黃志雄。

第6選舉區:1號姚玉霜、2號李建明、3號游信義、4號康仁俊、5號莊豐銘、6號李貴寶、7號黃鈞民、8號林國春、9號張宏陸。

第7選舉區:1號汪成華、2號羅致政、3號李婉鈺、4號江惠貞。

第8選舉區:1號江永昌、2號張慶忠、3號童正億、4號吳金魁、5號林建志、6號邵伯祥。

第9選舉區:1號董建一、2號張菁芳、3號曾文聖、4號林德福、5號李幸長。

第10選舉區:1號盧嘉辰、2號吳琪銘、3號黃魯光。

第12選舉區:1號鐘國誌、2號李慶華、3號黃國昌、4號陳永順。

部分內容為《智慧交易所》授權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