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要蔡英文切豬頭! 國民黨:支持蔡就是支持瘦肉精

▲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文傳會主委林奕華批蔡英文美豬立場不一。(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主張瘦肉精美豬參考日、韓標準,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等人6日召開記者會,提出民進黨2012年就反對瘦肉精美豬進口,去一趟美國就政策轉彎。而國民黨彰化縣黨部、雲林縣黨部製作「支持蔡英文,就是支持開放瘦肉精美豬」布條,遭民進黨提告,國民黨也將提誣告反制。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指出,民進黨告她毀謗候選人、違反《選罷法》影響選舉,而蔡英文在電視辯論提到瘦肉精美豬標準參照日、韓,就是會含10ppb。許宇甄表示,民進黨2012年大動作反對美豬、要求瘦肉精零檢出,蔡英文誠信才有問題。

 
陳明振要蔡英文砍豬頭發誓!

平常發誓都要「砍雞頭」,講美豬當然要砍豬頭!(Nini) #蔡英文 #瘦肉精 #美豬要蔡英文切豬頭發誓! 國民黨:支持蔡就支持瘦肉精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106/625663.htm?from=fb_et_politics

ETtoday筋斗雲貼上了 2016年1月5日

許宇甄說,「我們守護台灣豬農被告,對國民黨來說也是種光榮」。彰化縣黨部主委陳明振也說,蔡英文說詞就是根據12月27日的電視辯論會,諷刺蔡英文「逢中必反」、「逢朱(豬)必輸」,他還要蔡英文一起「切豬頭」發誓,絕對不會開放瘦肉精美豬來台。

陳明振強調,台灣人吃豬內臟的習慣與美、日、韓不同,如果開放瘦肉精美豬進口,「媳婦坐月子都不敢吃豬腰湯」。

林奕華表示,中南部縣市地方黨部自發性製作標語,民進黨紛紛提告,國民黨也絕對提誣告反制到底。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痛批,「利用司法手段箝制言論自由」,蔡英文還沒執政就如此傲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