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頭過身沒過!公車卡涵洞掀翻車頂 網友:一秒變敞篷

▲公車車頂幾乎被掀掉一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昨日(1日)晚間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附近有一輛公車,疑似因沒有注意到高速公路涵洞的高度,結果就卡死在涵洞口,「公車一秒變敞篷車。」讓其他網友忍不住留言,「這是一個頭過身沒過的概念。」

台北一輛222路公車1日晚間10時許準備返回總站,行經內湖區瑞湖街附近巷弄時,疑似因司機沒有注意到高速公路涵洞高度,才剛開進去就卡死在涵洞口,車頂幾乎被掀掉一半。警方獲報後調來大型吊車將公車吊離現場,所幸當時車上並沒有乘客,至於車禍發生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不過,有2名網友拍下照片PO到「爆料公社」說,公車就這樣變成「敞篷車」了。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也紛紛留言,「這是《真實魔鬼遊戲》台灣版?」、「一個頭過身沒過的概念。」、「電影才看得到的畫面啊!」

但也有網友猜測,公車一般都有固定路線應該不至於會這樣,加上事發地點前方100公尺左右就是公車總站,應該是司機自己換路線或是新手上路才會卡住,「這下賠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