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男友DIY「拍馬屁魔鏡」 女友爽翻天天照

▲工程師男友DIY魔鏡,讓女友樂翻。(圖取自Dylan Pierce部落格,下同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工程師在聖誕節送給女友一面鏡子,讓女友試用後愛不釋手。不同於一般鏡子,這面「魔鏡」不但會顯示天氣,甚至會拍馬屁,例如「妳今天看起來真是讓人驚艷!」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費城25歲電腦工程師皮爾斯(Dylan Pierce)善用電腦工程領域專長,DIY一面魔鏡送給女友艾美(Amy)作為聖誕節禮物。這面神奇的鏡子不但會顯示天氣預報、時間之外,甚至還會出面讚美字句,讓艾美第一次使用後直呼太神奇,還將魔鏡放在化妝台上每天使用。

皮爾斯在個人部落格上提到,他在鏡子後面加裝「Raspberry Pi(樹莓派)」微型電腦與螢幕,再用木頭鏡框加以裝飾,前前後後總共花了20個鐘頭才完成。皮爾斯說,這個創意靈感來自於自身的專長結合女友的興趣。由於艾美樂愛木工,因此皮爾斯從她身上學到許多木工技巧,甚至在網路上販售自己的作品;他進一步說,為了使用女友的木工工具製作魔鏡,還得偷偷摸摸進行。

皮爾斯表示,當他將魔鏡送給女友,同時請她插上電源時,艾美還一臉狐疑,「當她接上電源,她簡直樂翻了,自從那天之後,她便天天使用它。」玩美主義者皮爾斯最後表示,計畫繼續升級魔鏡, 讓它能夠顯示手機所發出的訊息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