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競選影片「台灣停滯了」 感動網友狂吸60萬點閱

▲蔡英文最新競選影片「跟著孩子走」。(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29日在臉書上貼出最新競選影片「跟著孩子走」,內容提到,台灣當前面臨許多困境,薪資、公平正義和信心都停滯不前,但痛苦都會過去,要跟著孩子走,一起改變台灣。影片PO出短短12小時,就累積近60萬的點閱率,底下也有網友力挺:「若蔡英文能讓台灣停止倒退,也是一種前進。」

2分鐘的影片中談到,現在的台灣在各方面都停止成長,不管是薪資、公平正義或是信心,但也因為如此讓台灣人民能更清楚地看見彼此,「過去的榮耀,教我們更自信;過去的痛苦,教我們更勇敢」,畫面中也關心到同志議題,出現大批民眾手舉彩虹旗,面對過去的「停滯」,現在這一刻是神聖的一刻,「我們決定不停在這一刻,一定可以改變什麼」。

「跟著孩子走,一定可以改變什麼」,因為孩子知道真正的未來是什麼,影片從一開始每位人民的惆悵與忙碌的社會,轉換到孩子帶著快樂的笑顏在草原奔跑,最後蔡英文也現身在影片中,拉著小朋友的手往前跑,象徵要一起改變這個社會、改變台灣。影片一PO出就得到熱烈迴響,約12小時就吸引將近60萬的點閱率,也湧入3萬多人按讚,下面更有支持者留言,國民黨8年執政讓台灣不僅停滯還倒退,「若蔡英文您能夠讓台灣停止倒退,何嘗不也是一種前進?」、「蔡英文的文宣總是讓人很感動」、「愛台灣的心,永遠不會停滯」。

 
〔跟著孩子走〕

這是台灣的這一刻這一刻 停滯了薪資 停滯了公平正義 停滯了信心 停滯了但 也在這一刻 我們終於更清晰的看見彼此我們在鄉村我們在城市我們在行走我們在奔跑我們在等孩子下課我們在為生計奔波這一刻 所有過去都已過去或許 我們不夠了解彼此或許 我們彼此不夠寬容但過去的榮耀 教我們更自信過去的痛苦 教我們更勇敢這一刻是神聖的一刻黨派已經無法分割你我只要我們手牽手我一定可以改變什麼這一刻 我們決定不停在這一刻跟著孩子走因為他們知道真正的未來是什麼只要我們手牽手我們一定可以改變什麼風和日麗 昂首闊步跟著孩子走我們一定可以 改變什麼

蔡英文 Tsai Ing-wen 貼上了 2015年12月28日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