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加班趕工彈性放假 光陽員工爽休11天「耶誕連假」

▲光陽員工彈性放假,爽休11天耶誕連假。(圖/翻攝自光陽機車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龍頭車廠光陽機車許多員工因配合公司加班,今年耶誕節搭配彈性放假,從24日起一路放到明年1月3日,一口氣連休了11天,比明年的農曆春節9天假期還要長。據悉,光陽每年都是如此,可以算是他們的傳統。

據了解,主要是光陽機車今年8月前還不是周休二日制,所以每當公司需要趕工時,員工得周六加班,之後再彈性調整到年底一起休;又或者有些例休正好在周四,員工也會視情況上班,等到年底再對調休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大呼,好羨慕喔;也有人指出,以為是放到25日,放到元旦也太爽;還有網友透露,山葉機車也是25日開始休到1月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