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勾勾算什麼! 今晚台灣臉書部分用戶開放個人頁直播

▲臉書原本只限有「藍勾勾」者才能使用直播功能。(圖/翻攝自辜莞允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先前推出直播功能,原本只限有「藍勾勾」認證的名人才能使用,後來又開放給是編輯、記者等媒體使用,不過,現在所有用戶有望都有這個功能了。專業3C部落格《電腦王阿達的3C胡言亂語》站長沈政達23日透露,「今晚」台灣地區就有「部分」使用者,可以用自己臉書的個人頁面來進行直播了。

沈政達在「不再是藍勾勾的專利 Facebook逐步全面開放個人頁直播功能」文章中指出,臉書先前曾傳出要全面開放「直播」功能,但沒想到這天來的這麼快,「竟然在今晚」,由於目前權限標準不明,但用戶只要有iOS的載具,並將其App更新到最新,就有機會可以透過直播影像跟大家分享生活,但不包括Android用戶

使用方式很簡單,沈政達談到,只要打開臉書APP,點選個人更新近況選項,就會出現一個「新功能!你可以錄製並分享直播視訊!」按鈕,按下去之後,就可以進行直播了。

備註:本文已取得沈政達授權並同意轉載引用。

▲今晚台灣臉書用戶沒藍勾勾,也有機會可以直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