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斤茶葉才6公斤重! 立委被爆搭高鐵要服務員搬行李

我們想讓你知道…報導記得讀到最後唷!

▲鄉民指有立委搭高鐵耍官威,將兩箱茶葉放在座位區。(圖/PTT鄉民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PTT鄉民23日在八卦板PO文指出,他的朋友19日從台中搭高鐵時,遇到兩名座位在6車的男子,聲稱因趕著上車,把兩箱、重達6公斤的茶葉,放在車廂第9車第1排的位置前,不料,當被服務人員要求搬走時,對方竟反過來要高鐵人員「服務一下立委」。事後,原PO也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強調,友人並無法證實最後是誰搬走,只是對這兩人的的言論感到不滿,並好奇這名委員是誰,才請他幫忙發文轉PO。

該鄉民指出,當時這兩名男子氣喘吁吁的上車,從7車的方向走來6車,其中一人對高鐵女服務員表明,他們是的座位在6車,因為趕著上車,行李又很重,所以就放在9車的空位上,「我看車廂裡的人很少,應該沒有關係吧!先跟你們說一下,怕你們以為是沒有人的行李。

這時,高鐵服務人員隨即回覆,還是要移動一下行李,畢竟會佔用到別人的座位;但該男子又接著表示,「可是車廂很空啊!放一下應該沒有關係吧?」服務員進一步解釋,這班車在新竹和桃園站會有很多旅客上車,行李還是不要佔用別人的座位。

沒想到,另一名男子突然發聲,「那麻煩小姐服務一下,我們這位是立委!」當下高鐵服務人員則告訴對方,行李很重她們可能搬不動;結果男子竟說,「不會很重啦!10斤茶葉才6公斤重而已,麻煩妳們服務一下立委啦!

對此,不少鄉民大罵耍官威;也有人質疑,照片中的人是國民黨籍立委廖正井。對此,廖23日發出新聞稿澄清「不是他」,因為「長相不是他、眼鏡也並非他的眼鏡」,再來他最近一次到台中是11月9日,當時為了主持世界棒球12強開幕,根本沒有未攜帶行李。

究竟影中人是何人?據了解,他其實是曾擔任兩屆立委的前台聯立委、現為民進黨籍的何敏豪。何解釋,當時看到有空位就先放一下,但詢問高鐵服務人員後,知道不能放就搬到行李區放置了,「一場誤會啦!我沒有要佔什麼便宜啦!」


▲棒協理事長廖正井。(圖/記者歐建智攝)


▲前台聯立委何敏豪,現為民進黨籍,並擔任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副總幹事。(圖/翻攝自何敏豪臉書)

備註:本文已取得PTT鄉民授權並同意轉載引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