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持「長槍」到蔡媽福總部嗆聲 男稱:被誣陷偷手機

▲不滿被控偷手機,男持長槍到蔡媽福競選總部嗆聲。(圖/翻攝自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立委候選人蔡媽福的競選總部,在24日上午9時許,遭到一名35歲的洪姓男子持長槍恐嚇,警方在3小時內就迅速找到他住處將人逮捕。洪男供稱,因不滿日前遭蔡誣陷偷竊手機,才會憤而持改造長槍到總部嗆聲,要求對方還一個公道。

「你看現在拿槍了,拿槍起來了」,畫面中,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騎機車沒戴安全帽來到蔡媽福的競選總部前,當時在他的腳踏墊上擺了一支長槍,並朝著裡頭大喊,結果在更接近總部時,只見他緩緩往後退,前後停留短短30秒即快閃離去,但已經嚇到唯一在場的老爺爺。

目擊老爺爺談到,「一個騎機車過來,意思要嗆聲的樣子,他槍是沒有完全拿起來,只有拿起來一點點,看到沒人插回去就走了。」

洪男持槍恐嚇時,競選總部只有老爺爺一個人在,總部人員得知後不敢大意,立刻報警。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循線找到他的住處,並在車子裡搜到長槍,前後只花不到3小時就火速破案。

長槍被紅色花布包起來,洪男還不斷辯稱,「這不是我的喔」,企圖脫罪,但一會兒又馬上改口,又說是他自己把槍枝拆解的。到底為了什麼要到競選總部恐嚇威脅呢?蔡媽福指出,「因為我找不到大哥大啊,結果我打大哥大,剛好在他的皮包裡面響聲,所以我就說你為什麼拿我大哥大,他說這是他家的,堅持理直氣壯的說是他家裡的,我說你年輕人不要這樣。」

洪姓男子有毒品、搶奪及殺人未遂等多項前科,他向警方表示,根本就是蔡媽福誣陷偷手機,才會氣得拿改造長槍想去討個公道。男子訊後被依違反槍砲恐嚇和選罷法移送檢方調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