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兒子告白「直男」被嘲笑毆打 媽媽力挺:他沒做錯

▲彩虹旗是同志活動的象徵。(圖/取自維基百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17歲男生向「直男」(性取向為喜歡女性的男性)同學告白,對方拒絕後,竟然將他的性向到處宣揚,導致他被同學圍毆。母親知道這件事後,去學校理論,她並沒有責怪兒子,「就算學校大多數人排斥他,也是大多數人錯了,不是他自己錯了。」

微博出現一個特別的熱門話題「一樣征服星辰大海」,原來是與用戶「風小餮tie」分享一個故事有關。微博認證為「北京晋江原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簽約作家」的「風小餮tie」說,收到一位17歲男生的媽媽的私信,她的兒子被一個「直男」同學撩得告白了,「直男」同學拒絕她兒子後,把兒子的性向到處宣揚,導致兒子在學校被同學欺負,「她發現這件事以後,給我發了私信……看到最後我哭了。很了不起的媽媽,這大概就是所謂的親情和愛吧。」

私信截圖顯示,這位媽媽表示,前陣子發現兒子悶悶不樂,上課總是不專心,成績也下降,有一天下課想去接兒子,與他好好聊聊,卻看到他在樓梯間被幾位男同學毆打,還罵他是同性戀

▲兒子告白男同學失敗,還被霸凌,媽媽感到心疼。(圖/取自微博)

「我非常生氣,拉著幾個打人的孩子去找老師理論……」媽媽指出,沒想到老師關心的不是兒子被打,而是他究竟是不是同性戀。兒子羞愧地蹲在地上,但她認為兒子沒有做錯事。

兒子向媽媽交代,有一個與他很要好的男生,兩人一直很親密,對方經常說要在一起,「我兒子以為對方也是同性戀,在對方生日的時候給他買了很貴的球鞋,還表白了,對方不喜歡男人,拒絕了他。我兒子很難堪,不過沒有多糾纏,但對方把這件事到處宣揚,同班男同學說我兒子糾纏其他男同學,很猥瑣,所以他們毆打他、辱罵他。」

這位媽媽表示,打人的同學不願意道歉,老師似乎也不勉強,還說「你兒子畢竟是同性戀」。「一個為人師表的老師,竟然歧視同性戀……也許年邁是他保守的原因,但絕不是他歧視我兒子的理由!」

▲▼媽媽力挺兒子,認為他沒有錯。(圖/取自微博)

這位媽媽最後說,出櫃這種事憑自願,但如果已經被出櫃,也要堂堂正正、勇敢地活下去。「希望您能幫幫我,我希望讓孩子知道,我和他爸爸不會因為他的性向拋棄他,就算學校大多數人排斥他,也是大多數人錯了,不是他自己錯了,無論他喜歡男人還是女人,都可以去讀航空航天,征服星辰大海。」

▼媽媽希望兒子能多認識些同性戀朋友。(圖/取自微博)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看哭了」、「為這位媽媽點讚」、「希望他能撐過去」、「真愛不分性別」。有人則痛批老師和那位「直男」、打人的同學實在太過份。

而「風小餮tie」在留言回覆,謝謝發出鼓勵的各位,尊重那位媽媽的意見,所以不方便透露她的微博,「但大家在評論裡說的話昨晚她都給兒子看了,據說孩子哭了很久,然後說想去上學,不轉學,『我問心無愧憑什麽我走』。另外,昨晚有男孩的同學給他發短信,說『你回來上課吧以後我挺你』。」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