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同超越藍綠的力量! 名嘴胡忠信傳已加入民國黨

▲據傳,胡忠信因認同理念而加入民國黨。(資料照/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國黨台北市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旭智19日晚間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造勢活動,據傳,名嘴胡忠信不僅到場支持、助講,更宣布自己已經成為民國黨的黨員,同時唱獨黨證編號。

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胡忠信19日晚間出席吳旭智造勢音樂會時,當場宣示自己已經加入民國黨,並公布黨證編號;而吳旭智則說,胡忠信相當認同民國黨的理念,認為現在的台灣需要超越藍綠的力量,因此選擇加入民國黨。

吳旭智提到,未來有機會也會再邀請胡忠信來替自己站台、助講,很歡迎各種不同的人一起支持民國黨、為台灣打拼,但胡忠信目前尚未對此作出回應。不過,在《維基百科》上,胡忠信個人資料裡的政黨欄位卻也已經悄悄填上民國黨。

▼胡忠信的維基百科資料中,黨籍已被更改為民國黨。(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