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柯P自誇「效果好」為徐欣瑩募款 捐1千元要做個正常人

▲▼             。(圖/記者陳凱力攝)

▲柯P自掏腰包捐出1000元,還表示這筆錢不用經過太座珮琪的同意。(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3日於粉絲團分享小額募款宣傳影片,影片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入鏡,自誇上次幫忙賣飲料效果很好,這一次一定也能成功,並表示平時自己用錢超省,但這次不用經過太太同意,起身率先捐款一千元,並呼籲民眾讓改變也能在新竹發生。

▲▼             。(圖/記者陳凱力攝)

▲競選辦公室將抽出一位幸運兒可以得到由柯P與徐欣瑩一起簽名的T恤。(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募款宣傳影片中,柯文哲拍胸脯對徐欣瑩保證說「上次在竹北夜市幫你在攤商賣飲料,效果超好,這次就交給我,沒問題」,並呼籲新竹縣民「用眾人的力量支持好的人,讓他們未來做每個決策,都不用被少數的財團綁架,這才能回到一個正常的政治」。由於柯文哲同樣也是用小額募款支持選務運作,上任市長就以不畏財團,專業施政得到相當高的支持度與滿意度,因此做為募款代言人特別有說服力。

徐欣瑩表示,自從她33歲從政參選縣議員開始,除了發文宣、舉辦問政說明會,就是在路口以及挨家挨戶地拜票,靠著衛星大地測量博士的專業學歷以及面對面的親自懇託,以最簡約的形式來參選,還能出人意料地以第二高票當選,顯示選民的智慧與期待。而她擔任議員之後也堅持不包工程、不炒土地、不收紅包的原則進行問政和服務,一直有賴各方鄉親的小額捐款來維持選務。雖然她租用的服務處和競選總部規模都不大,但是愈接近選舉開銷增加,因此要懇請鄉親不吝支持,讓清白參選、沒有包袱的政治家能為大家服務。

▲▼             。(圖/記者陳凱力攝)

▲柯文哲曾說,「政治沒有那麼難,選一個正常一點的人就好了,因此才有「做個正常人的T恤靈感。(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徐欣瑩競選團隊也表示,柯市長22日與徐欣瑩直播穿著的「選個正常人」創意T恤,因為網友熱烈詢問,因此已經特別製作出來提供給捐款支持者,只要捐款超過1千元,就可以獲贈一件。在國慶日隔天,就會開始寄發T恤給捐款的支持者。而競選團隊也請徐欣瑩及柯文哲親手在其中一件共同簽名,屆時將隨機寄出,因此只要在10月10日前這一週內捐款至募款帳戶,就有機會成為收到這件徐欣瑩及柯文哲簽名T恤的幸運兒。

【徐欣瑩的小額募款活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NdLn8srq60&index=3&list=PLR-2efSW_bTYDrpCBboEgfyM_dp8ryKM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