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辯論攻防的心理準備 王如玄主軸鎖定「分配正義」

主軸分配正義,王如玄預備好辯論攻防。(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2016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將在12月26日星期六率先開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王如玄20日指出,以前沒有辯論過,將自今天開始展開集訓,攻防的心理準備則會儘量透過幕僚或各方的協助,準備得比較廣、多一點、深入一點,並認為分配正義非常重要,因此主軸鎖定如何讓這塊土地上的人民生活得更好。

王如玄至新竹縣黨部參加新竹姐妹談心會,選戰持續走軟調性路線,受訪時被問及搶先在總統辯論前的副總統便辯論,她表示,以前沒有辯論過,規則等等需要時間學習跟適應,今天開始展開集訓,也做了攻防戰的心理準備,請幕僚等人協助,準備得比較廣一點、多一點、深入一點。

至於辯論主軸,王如玄認為分配正義非常重要,因此主軸鎖定如何讓這塊土地上的人民生活得更好,以及過去她長期涉略的婦女、兒童的保護跟勞工運動等等議題。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