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麗車模魂動登場 MAZDA預告CX-3首發台北車展

▲MAZDA TAIWAN力邀五位名模與MX-5、CX-3等車款,將在今年車展與其餘車廠一較高下。(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兩年一度的「2016年台北新車大展」即將於12月26日熱鬧開展,首度以MAZDA在台分公司參展的台灣馬自達,展出的重點車款中,除了Mazda2、Mazda3、Mazda6與CX-5等佳評如潮的新世代車款外,更將展出甫榮獲日本年度最佳風雲車最高殊榮的MX-5,與全新都會跑旅CX-3。

▲▼江怡薇(左)、賴郁婷、王嬿如(下)。

除了第六世代車款的精銳盡出,台灣馬自達也將於世貿一館的車展現場颳起美豔風暴,由凱渥名模江怡薇、風暴名模張瑋庭、賴郁婷、王嬿如、林彥伶等與KODO魂動設計同樣展現動感及個性美的名模們,與MAZDA第六世代車款一同亮相。

▲張瑋庭(左)、林彥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