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初選/朱立倫:不管什麼初選方式 唯一依據是「民意」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11日主持市政會議,由於他挑戰2020總統大位呼聲極高,針對黨內初選方式,朱立倫表示,只有一個方法可以做為依據,就是民意。

對於2020總統的提名方式,媒體追問朱立倫,希望是由全民調,還是做排綠民調,朱立倫回應,不管用什麼樣的方式,只有一個方法可以解決,或者是只有一個方法可以做為依據,就是民意,只要我們國民黨努力的爭取最多民意的支持,國民黨才有勝選的機會。

國民黨秘書長外界都認為應該由中生代來接棒,朱立倫表示,尊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目前領導的國民黨中央,他強調,國民黨要培育更多更多優秀的人才,只有給優秀年輕的人才希望,國民黨才有未來,這絕對是任何一個政黨要努力的方向。

另外,對於海基會董座江丙坤辭世,朱立倫回應,他們身為江董事長或江副主席、江副院長的晚輩,感到非常的難過痛心,他是一位慈祥的長者,對國內的經濟也好、對兩岸關係也好,他的貢獻非常的大,所以他的辭世我們感到非常的痛心跟不捨。

▲▼新北長朱立倫。(圖/記者羅婉庭攝)
▲新北長朱立倫。(圖/記者羅婉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