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把橋撞破個大洞 20歲男差點衝出去墜溪

▲自小客衝撞橋護欄。(圖/第二大隊後湖分隊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4日凌晨接獲報案,得知牛稠溪橋發生車禍急需救護,立即由後湖分隊出動救護車前往。據了解,現場一輛自小客車開進了機車道,並衝上人行道擦撞橋邊護欄後,彈回機車道又撞上車道分隔島,造成橋邊護欄兩處嚴重損毀,車輛差點就衝出橋外墜溪。

第二大隊後湖分隊指出, 車上年約20歲楊姓男駕駛僅輕微擦傷,警方到達現場後立即進行交管,楊男因受到驚嚇趕緊下車查看,由於對方表示不願就醫,於是救護人員為傷者清洗傷口後,現場交由警方處理,車禍肇事原因後續由轄區警員調查中。

針對這次事件,消防局提醒民眾,駕駛車輛應注意汽、機車車道分流,夜間開車視線較差,應減速慢行,注意四周道路狀況,切勿分神或大意,以免意外導致交通事故發生,危害己身生命安全並影響交通路況。►►►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