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通過空襲表決 英旋風式戰機完成對IS首次轟炸

▲在宣布加入盟軍的空襲行列不久後,英國已於稍早執行完成第一次的任務。(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國會下議院2日經過10個半小時的辯論後,以397比223通過空襲,在短短的數小時內,皇家空軍的旋風式(Tornado)戰機便完成首波空襲,不過軍方發言人並未就細節進行更進一步的說明。

據悉,該次任務由駐紮在賽普勒斯的皇家空軍所執行,目擊者表示,總共看到4架戰機,以兩兩相伴的方式,離開基地;相關人士指出,目前戰鬥機皆已回到基地,不過並沒有就空襲地點等細節,進行詳細的說明。

對於英國出兵敘利亞,美國總統歐巴馬表示,期待和英軍一起在敘利亞作戰,也會盡快的將英軍整併至聯合的空襲任務之中;除了英國之外,德國也於1日宣布,將派出1200名軍官,對抗激進份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