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反恐! 歐盟反恐首長促航空公司分享旅客資訊

▲歐盟的反恐專家卡爾科維(Gilles de Kerchove)呼籲歐洲議會以及各個會員國,能夠盡快就乘客資訊分享達成共識。(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歐盟的反恐專家卡爾柯維(Gilles de Kerchove)於上個月30日,呼籲會員國盡快達成分享乘客資訊的協議,以減低恐怖份子在飛行時進行攻擊的風險。

卡爾柯維30日呼籲,盼歐洲議會以及歐盟各成員國能夠達成協議,在今年底以前,要求各個航空公司開始分享乘客的姓名以及相關資訊,認為該做法能夠有效降低恐攻風險;然而不少人對此仍有疑慮,擔憂會引發個資保障的問題,因此持反對意見。

他進一步說明,在巴黎恐攻過後,分享乘客資訊的呼聲越來越強烈,就連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於日前敦促歐盟能夠盡快實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