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Q妹夜市即興熱舞!萌跳EXID歌爆紅 網:願意等10年

▲小妹妹全程都跳得超認真,無論是歌詞還是舞步都不馬虎,結束之後就謝謝快閃離開。(圖/翻攝自寒國人 溫蒂 Drum Party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專長爵士鼓的街頭藝人「寒國人」常在全台各地到處跑,他在表演的時候非常喜歡和底下的觀眾互動,也都會開放時間讓他們自由選歌。近日他在台中經貿夜市表演的時候,一位長髮Q妹點了一首韓國女團EXID爆紅的經典歌《UP&DOWN》,就自己在旁邊跟著跳了起來,所有舞步都記超熟,萌倒現場所有觀眾和網友。

影片中這個小萌妹點了一首EXID爆紅歌曲《UP&DOWN》後,馬上在一旁跟著音樂跳了起來,眼神超級認真以外,無論是歌詞還是舞步都難不倒她,每個動作都很到位,一邊跳還能正確地對嘴歌詞,完全是熟練到不行。除了寒國人事後開玩笑說「哥哥願意等她10年」以外,舞台下的觀眾也紛紛被融化,時不時都會尖叫鼓勵她,畫面實在是相當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妹妹也在個人粉絲專頁說,自己不是街頭藝人,只是因為興趣喜歡跳舞,所有的舞步都是自學的。

影片被寒國人分享到個人臉書和粉絲專頁「寒國人 溫蒂 Drum Party」後,轉貼超熱烈,網友們也被這個可愛的妹妹給深深吸引,直呼長得這麼萌有如此會跳,根本是「太犯規」、「這是哈妮接班人啊!」、「我就說生女兒比較好了吧」、「等她20年我都願意~~」、「這妹妹太厲害又太正了,長大不得了啊不得了!」

據悉這個融化數萬網友的小萌妹叫「賴嬌嬌」,還有個粉絲專頁「賴嬌嬌Angel」,今年才7歲的她非常喜歡跳舞,所有舞步都是自己學的,從來沒有上過跳舞課。由於長相甜美可愛,跳起舞來更是有模有樣,因此也讓她累積了高達6千多名粉絲的關注,許多人也紛紛鼓勵她要加油,「因為興趣所以舞動的妳很閃耀也很可愛!」希望她可以繼續堅持自己想走的路。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後。

太猛了吧小妹妹~我看你骨骼驚奇,將來一定是個練舞奇才(#阿鵝)即新聞 寒國人 溫蒂 Drum Party #請分享 #快分享

即新聞貼上了 2015年11月2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