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加油站離職員工 男扮女裝竊走50多萬

▲潘姓嫌犯天真以為男扮女裝能躲避監視器,沒想到仍迅速落網。(圖/新竹縣橫山分局提供)

新竹振道記者蔡文綺/新竹報導

為了偷錢,不惜男扮女裝,潘姓嫌犯因為缺錢花用,把腦筋動到先前任職的加油站,因為熟悉加油站環境,自作聰明,以為變裝就能躲過監視器及眾人的眼光,沒想到仍然一眼被前同事們認出,不但偷到的50多萬元全都得繳回,還吃上官司。

橫山分局芎林分駐所長于忠發、警員吳柏宣24日上午8時30分許接獲報案,在芎林鄉富林路加油站發生保險箱竊盜案,經業者初步清算損失金額51萬6000元,員警到場後立即調閱錄影監視器並與業者共同監看,發現24日凌晨約2時30分許,竊嫌身著女裝進入加油站,員警大膽假設該名竊嫌應為男扮女裝想誤導警方偵辦方向,業者認為該身形疑似是今年11月初離職員工潘姓員工。

員警根據情資隨即前往芎林鄉中坑村潘嫌住宅,潘姓嫌犯見警前來一開始矢口否認,所長指示員警加強住家及其周遭尋找贓款,並在潘嫌住家後方水溝內發現一只犯案當時竊嫌所背咖啡色背包,經打開背包發現有贓款26萬元,潘嫌自知無力狡辯始承認犯案,並供出另一名蕭姓嫌犯,員警正循線查緝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