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放俄國15歲正妹座位下 高空慘粉身碎骨

▲根據調查,炸彈就放在15歲少女伊夫列娃的座位底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Metrojet)空中巴士A321、編號KGL9268班機,於10月底自埃及西奈半島,飛往俄國聖彼得堡途中墜毀,造成機上224人全數罹難。根據最新報告指出,炸彈很有可能是放在一名15歲女乘客伊夫列娃(Maria Ivleva)的座位底下。

伊夫列娃當時坐的位置是31A,而30A坐的則是77歲的老太太巴什科娃(Nadezhda Bashakova),證據顯示,炸彈很有可能就是放置在這兩個座位,原本放置救生衣的位置。在炸彈引爆後,首當其衝的巴什科娃以及伊夫列娃當場死亡,由於爆炸威力相當於1公斤的黃色炸藥,因此遺體很有可能被炸得粉身碎骨;這也使得飛機後六排被炸出一個大洞,當場墜毀。

分析人員指出,雖然屍體被炸得粉身碎骨,且當場死亡,但兩人所承受的痛苦要比其他乘客來得短暫,不少乘客在死前還得承受從3萬1000呎高空,急速墜落的苦痛。據悉,與伊夫列娃同行的還有44歲的母親瑪莉娜(Marina Ivleva),母女的快樂出遊,沒想到最後竟然因著激進組織「伊斯蘭國」的毒手,而命喪異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