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烏份子炸掉電塔 克里米亞漆黑一片、兩百萬人沒電用

▲克里米亞衝突至今仍以各種形式上演,日前當地電塔也遭侵烏份子敘意破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克里米亞的電塔疑似遭到親烏克蘭份子的破壞,令當地近兩百萬人無電可用,當局稍早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根據路透社報導,連接克里米亞以及烏克蘭之間的電塔,在21日爆炸,很明顯的是遭倒蓄意破壞,並在當地時間22日凌晨12時許,電力陷入停擺。雖然俄國當局並沒有說明原因,但當地媒體將矛頭指向親烏克蘭份子。

目前當局已經盡可能搶通重要機關,如醫院等的電力,並陸續針對一般民眾住家電力進行搶救,但仍有近兩百萬人陷入無電可用的窘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