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黨未推勞工立委 綠社盟力推工運20年經歷張麗芬

▲社民黨不分區第一名張麗芬。(圖/取自張麗芬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不分區勞工立委參選人張麗芬將在21日晚上舉行首場全國公開造勢活動,由台南市產業總工會、綠社盟全國勞工後援會主辦的「台南勞工團結之夜」。

張麗芬是綠社盟不分區第一名,投身參與工運超過20年,工運經驗豐富,對於勞工政策和勞資關係也相當熟悉,市產總理事長宋照濱說,立院113席立委當中,沒有一席是代表勞工,各政黨公布的不分區立委提名也陸續出爐,都未見勞工立委參選人,表示各黨都不重視勞工權益。

宋照濱指出,勞工沒有人疼,只有自己來拼,而這次張麗芬代表勞工參選,獲得全台各地工會的熱烈支持,他強烈呼籲,,勞工一定要在立法院有自己的代表,為了讓代表勞工的張麗芬順利當選,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的政黨票一定要超過百分之五(67萬票),這完全要靠勞工朋友的全力相挺。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