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揚言下次是時代廣場 紐約市長:不怕,我們有NYPD


▲紐約市長在接獲IS的攻擊威脅後,召開記者會表示將不會因此感到恐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在巴黎恐怖攻擊後不斷公布新影片,在其中一支影片裡,IS還預告會將美國的華盛頓及紐約做為下一波攻擊目標,面對這樣的威脅,紐約市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決不會被威脅嚇到,「我們有NYPD保護。

根據國際財經時報(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報導,IS在近期公布的影片中,放入時代廣場、紐約街頭的畫面,並穿插著聖戰士製作炸彈、綁上炸彈的片段,揚言要把紐約的時報廣場炸毀。面對這樣的威脅,紐約市長白思豪立即在時代廣場召開記者會,要民眾不必擔心IS的威脅,安心過生活。

白思豪表示紐約人民不會「生活在恐懼之中」,要大家「保持警覺但不害怕」,因為所有的紐約市民和遊客擁有3500名紐約警察的保護,「紐約警察(NYPD)是全國最精幹的警力」。白思豪還強調,在美國找不到任何一個城市,「比紐約更懂得捍衛自己對抗恐怖攻擊」,他希望紐約市民繼續過自己的生活,不要被恐懼擊倒,「繼續享受這個世界上最棒的城市」。

在巴黎恐怖爆發之後,法國總統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就發表演說,「針對這次恐怖攻擊,將會毫不留情的反擊。」並派出戰機,連續多日對伊斯蘭國的基地空襲。而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也因日前客機遭攻擊墜毀的事件徹底被惹火,表示,「我們不會停止在敘利亞的空襲行動,還打算要加深強度,我們要讓犯罪者知道,復仇,是無可避免的。」

▼IS威脅要攻擊紐約的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巴黎恐攻畫面曝光 女子被槍抵頭因卡彈而撿回一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