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被恐攻「玩命鷹族」打破沉默 三個「萬歲」給法國

▲「玩命鷹族」的演出非常受到歡迎,幾乎場場滿座。(圖/玩命鷹族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樂團「玩命鷹族」(Eagles of Death Metal)13日在巴黎的巴塔克蘭劇院舉行演唱會時遭遇恐怖攻擊;雖然玩命鷹族的團員無人受傷,但成員們都被嚇壞了,事隔多日,他們終於打破沉默,表示,「我們和所有人一樣深感悲痛,但也很自豪可以和新家人們,為愛與同情團結起來,音樂萬歲、自由萬歲、法國萬歲!」

恐怖攻擊事件發生的第一時間,玩命鷹族的成員就陷入失聯,當時經紀公司很快地在網路上發表聲明,表示目前不曉得團員們是否安全,而且正在積極尋找他們的下落;雖然最後團員們都平安無事,但現場死傷慘重,令玩命鷹族非常驚愕與難過。

▼「玩命鷹族」在Youtube上的MV最近也湧入了不少關心的留言。

 

經過多日的沉澱,玩命鷹族在18日發表聲明,他們表示,「目前團員們都安全的待在家中,但是他們至今依然感到震驚,並且努力地想搞懂到底發生甚麼事情。」雖然還未從驚嚇中恢復,但玩命鷹族也想鼓勵大家,「我們和所有受害者、粉絲、家人、巴黎人民,以及受恐怖主義影響的人們一樣,深感悲痛,但我們也很自豪,現在能和新的家人們,為了愛與同情這個共同目標團結在一塊。」

玩命鷹族還說,「感謝法國警方、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美國和法國的政府部門,尤其是那些在現場盡全力協助他人的人們,你們的舉動證明了愛能戰勝邪惡。」玩命鷹族的所有演出活動目前都暫時停止,將會另行發布通知,最後他們也附上一張以法國國旗為底的「搖滾手勢」,並高喊,「音樂萬歲、自由萬歲、法國萬歲!」

▼「玩命鷹族」認為,現場的救援人員證明了,愛能戰勝邪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