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國旗遍布全球! 各地建築物點亮「藍白紅光」祈福

▲舊金山市政府充滿藍白紅色的燈光。(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13日晚間(當地時間)驚傳恐攻,官方證實目前已造成149人罹難,死傷人數可能持續攀升,這起重大事件震驚全球,各地也紛紛在建築物上點亮代表法國國旗「藍白紅」3色的燈,以表達哀悼與祈福之意

許多網友在推特上貼出照片,並標注「PrayForParis」,從照片上可以看到許多著名建築物都換上新裝為巴黎祈福,像舊金山市政府的圓頂和圓柱以藍白紅3色燈光點亮;紐約世貿中心上的高塔、知名OMNI飯店也是;而里約熱內盧的基督像上則呈現漸層的法國國旗顏色,非常壯觀。

▲OMNI飯店就像一面飄揚的法國國旗。(圖/翻攝自推特)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一起改變顏色表示對法國的支持」、「看到世界團結在一起真是激勵人心」、「看到窗戶外用燈點亮了法國國旗的顏色,真得很感動」、「我有很多同樣顏色的條紋襯衫,可以拿出來穿了」。

▼里約熱內盧的基督像(圖/翻攝自推特)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法國球場巨大爆炸聲全被轉播錄下 現場比賽仍繼續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