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小鎮驚傳「7嬰屍」慘案!死因待驗、警追查生母

▲德驚見7具嬰屍,警追查前女房客。(圖/翻攝自Bayerischer Rundfun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驚傳7具嬰屍慘案!警方12日在東南部巴伐利亞邦(Bayern)的1處民宅中,找到7具嬰兒屍體,據了解前房客是一名45歲的婦人,警方已展開追查,初步推測可能是這些嬰兒的母親但並未公佈是否為整起事件的嫌犯。德國警方表示後續情況會再召開記者會說明。

德國媒體《巴伐利亞廣播公司》(Bayerischer Rundfunk)引述警方發言人表示,急救醫療人員昨天下午接獲通報後出動,在巴伐利亞邦北部上弗蘭肯行政區(Oberfranken)瓦蘭菲爾斯鎮(Wallenfels)的1處民宅找到這些嬰兒屍體。檢警機關已展開調查,除了保留現場證據,還請來法醫相驗。

據媒體報導,由於部分遺體的情況很差,鑑識過程可能需要一些時間。相關作業已告一段落,所有嬰兒屍體已經被移往其他地方,目前正在等待驗屍報告出爐,以協助釐清更多真相。不過因為調查工作尚在進行,警方不便提供屋主身分、嬰兒死亡時間等更多細節。

警方聲明表示:「警官發現數具嬰兒屍體。警方和 檢察官...相信現場恐怕有7死。」 目前正在尋找1名45歲婦女的下落,這名婦女之前曾住在這處位於瓦蘭菲爾斯(Wallenfels)小鎮的公寓,警方發言人這名婦女被被認為可能是這些孩子的母親,但沒有透露,這名婦女是否被視為嫌疑犯。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