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坐超商猛盯正妹 面具哥「反騷擾」霸氣相救

▲熱心面具男趕走超商變態。(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有民眾上傳一段影片,表示自己的姊姊是超商店員,深夜值班時,有變態一直在騷擾她和女客人,什麼都沒做,就只是坐著,用令人非常不舒服的眼光,走到女生旁邊一直盯著看,就連警察上前關切,他都無動於衷。最後有兩位「面具哥」出手相救,才化險為夷,但也讓她氣餒地表示,「台灣治安為什麼這麼差?」

民眾表示她大約凌晨3點前往超商探望時,剛好警察正在和變態說話,但當姊姊跑出去和警察說那個人怪怪的,對方一開始竟然要她們等到4點半的巡邏警察來,「看他還有沒有在那?」直到姊姊說真的很害怕,警察才上前去盤查身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變態並沒有就此離開,讓她們很傻眼,「警察一離開他就走過來死命的盯著看」;這時,影片中戴著面具的男子便出現,一進超商就大聲問「你到底在看什麼啦?」一直逼近變態,還拿起椅子「問候」,頻頻逼問他住在哪邊,要他趕快離開,不過他不願意起身,2名壯漢就不停盯著他,變態越來越膽怯,壯漢更大酸「知道被騷擾的感覺了吧 ?」

最後面具男便把變態請出去,而且再也沒有再回來;熱心的他們,還留下電話說如果變態再回來就打給他們,不過有網友就感慨表示,「臺灣的治安居然淪落到要請路人大哥留電話來維持安全..」,上傳影片的民眾也說,台灣很多事情總是要等到發生了才檢討,才說應該要如何防範,感嘆台灣治安環境真的很差。

 

前天半夜我姐傳賴跟我說有變態一直在騷擾她和進來的女客人,也沒滑手機沒吃東西什麼都沒做,就一直在那邊用令人非常不舒服的眼光走近盯著女生看,他坐在那已經好幾個小時了.....

Posted by 張寶兒 on 2015年10月30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