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給過世爸爸5字訊息 等到最感人「已讀不回」

我們想讓你知道…愛要即時

▲網友給亡父的簡訊,讓萬名網友哭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楊雅琳/綜合報導

「爸爸,我愛你」看似平凡的5字訊息,卻感動大批網友;一名新祕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的爸爸在上個月過世,忍不住思念的她,傳了訊息給爸爸,更天天檢查有沒有讀取「一直都沒有,所以就漸漸接受他已經離開的事實」。直到最近,爸爸的訊息突然出現「已讀」標記,雖然驚訝,但也很感動「想告訴大家,愛要即時。」

這句我愛你受到已讀後,讓她好想哭,一開始她想說可能只是有人動到手機,不過她馬上看了放在抽屜內的遺物,依舊是關機狀態,媽媽知道後很傻眼,弟弟也整個嚇到,雖然爸爸已經不在了,但真的讓她好感動,覺得過去來不及說的「我愛你」趕上了,有好好傳達給天上的爸爸;因為親人離世的沉痛,更要告訴大家「愛要即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PO上網之後,引發1萬2千名網友按讚,紛紛留言表示「好感動」、「有洋蔥」,也引發同樣失去爸爸的網友說「我也好想我的爸爸」。「已讀不回」也許對大多數人來說相當煩躁,不過對這位網友來說,真的是漫長等待後,最值得的禮物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