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液晶電視維修4個月沒好 賣場人員總說「不清楚」

東森新聞吳竣翔、徐敏娟/台中報導

台中71歲的王太太2年前逛大賣場時,用分期付款買了台液晶電視,保固期3年,期限還沒到,電視面板就故障,王太太找賣場人員連絡原廠維修,沒想到花了4個多月還修不好。王太太每次詢問賣場人員,都說不知道或不清楚,問題每次都要重講一遍,王太太擔心會不會分期款都付完了,電視都還沒修好?

投訴人王太太很無奈,指著眼前原本放電視機的位置,現在變成空蕩蕩的什麼都沒有,因為電視機壞掉送修,修了4個月都還沒好,家裡不能看新聞,也不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情,覺得好不方便。

2年前,高齡71歲的王太太在台中一家大賣場,用分期付款買了一台50吋的液晶電視,保固期限3年還沒到,電視機的面板卻故障。王太太打電話找來原廠維修,廠商光是找寄送的箱子就花了1個月,好不容易送修,又說沒有零件,過了4個多月,中間還找議員幫忙追蹤,不過到現在仍無回音。

王太太多次找賣場人員協助處理,但是只要一到賣場詢問維修進度,不是負責的人不在,就是接待人員不清楚,每次都得要把問題再重複一遍,王太太質疑賣場和電視機原廠雙方根本在互踢皮球。「他是想說能拖就拖,反正他們錢已經拿到,分期付款也快結束了。」

不管問幾次都是相同的推拖之詞,雖然賣場表示顧客維修狀況都會持續追蹤,但這樣的處理方式難免讓人覺得不夠積極,老人家為了一台電視每天來回奔波,廠商以及賣場的售後服務都還有進步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