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鄰居聞到惡臭報警 三重男燒炭身體發黑腐爛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今天下午驚傳發現一具男屍,警消人員接獲報案,正義北路某處出租套房傳出陣陣惡臭,破門後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在床上,遺體已發黑、腐爛,屋內還有烤肉架及遺書,初步判斷,死者應為燒炭自殺,且死亡時間已超過一星期。目前已通知死者家屬到場釐清真正死因。

警方表示,附近住戶透露因為近期一直聞到惡臭,且也很久沒見到死者,才會報警處理;由於現場並未有侵入痕跡,且遺書中提及,對不起借錢給他的所有人,因此研判,死者應為債務問題才會選擇燒炭自殺,估計死亡時間超過一星期以上,詳細情況仍需等待進一步調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