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毒蟲遠赴基隆開毒趴 未等人到路邊拉K被逮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住台北市北投區陳姓及蔡姓男子11日遠赴基隆市大武崙區某汽車旅館開毒趴,金山分局員警接獲線報前往查緝,在摩鐵外見2人行跡可疑,上前盤查竟發現他們等不及毒友到來,就在摩鐵外路邊拉K,且蔡男鼻下還留有白K粉,隨後在2人所開敞篷車內起獲大批毒品,警訊後12日依毒品防制條送辦。

金山分局大鵬派出所副所長廖茂宏接獲線報後,有毒蟲要在基隆市大武崙區某汽車旅館開毒趴,於是偕同警員王健享、交通分隊警員羅華偉、洪仁彬前往攔查,當員警到達該汽車旅館前,發現一輛mini cooper 敞蓬車停放在外,因車型過於顯眼,車旁又有兩名年輕人形跡可疑,於是上前要盤查。

2名男子看到警方後即快步走向公園,員警追上發現蔡男(23歲)手上握有三級毒品K他命一小包、摻有K他命0.7公克吸管ㄧ支,且口鼻處也發現白色K粉,經查才知他和另名陳姓男子(20歲)竟在路邊大剌剌吸食毒品,隨後眼尖的員警看到副駕駛座下方有包物品,打開一看裡面竟藏有26包毒咖啡重約半公斤。

陳姓和蔡姓2毒蟲開敞篷車從台北遠赴基隆開毒趴,未等人到猴急在路邊拉K被逮。(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蔡、陳2嫌被帶回偵訊時聲稱,因要與朋友參加毒趴才會帶如此大量的K他命助興,但警方懷疑2人是藥頭,除2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外,也積極追查毒品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