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不參加同志遊行 競總外點起6色彩虹光雕

▲蔡英文競選總部外牆。(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專頁影片)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第13屆同志遊行將於31日舉行,民進黨早早表態參加,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競選總部在29日晚間於外牆點起6色彩虹燈,不過蔡主席本人當天因為行程滿檔並不會參與遊行,但黨部仍以另一種方式來支持同志運動。

原本蔡英文會低調出席同志大遊行,但當天行程已定,要在桃園、新竹和苗栗奔走,參與各地競選總部成立,以及幫助區域立委參選人拉抬選情,因此不會到場,但民進黨方面用另一種方式來表達對同志議題的重視。

29日晚間,民進黨競選總部外牆點亮6色彩虹燈牆,蔡英文臉書粉絲專頁指出,這是「點亮台灣彩虹光雕」,30與31日晚間17點開始,至隔天清晨5點整,每20分鐘彩虹光雕會演出2分鐘,歡迎支持者到場觀看,一同支持同志運動。

蔡英文臉書貼文底下網友紛紛留言給予高度支持,表示「距離投票剩下78天,投票給小英,國會過半,點亮台灣」,也有人寫道「馬的執政台灣人是黑白的,小英執政的台灣是彩色的」。

▼ 蔡英文競選總部外牆。(影/蔡英文臉書專頁)

 

〔彩虹光雕・點亮台灣〕

有愛,就有生命的光亮。── 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大樓「點亮台灣」彩虹光雕10/30(五)、31(六) 晚17:00至隔日清晨05:00每20分鐘彩虹光雕演出2分鐘地點:台北市北平東路30-1號(近捷運善導寺站)

Posted by 蔡英文 Tsai Ing-wen on 2015年10月29日

▼蔡英文競選總部外牆。(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專頁影片)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