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讓男友瞬間融化?他把解答「女友火大」誤看被推爆

▲有網友PO文發問,「什麼會讓女生瞬間融化?」(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間相處有很多讓對方心動的小撇步,有網友就在批踢踢PO文發問,「男生什麼舉動會讓妳心花開,立馬臉紅融化?」他還提出朋友的看法,包括蹲下來幫忙綁鞋帶、把麵吹一吹餵對方等等;對此,有網友拋出另一個問題,「什麼會讓男生瞬間融化?」卻出現爆笑答案。

什麼會讓女生瞬間融化?有網友回答,女友高跟鞋斷掉,馬上脫自己鞋給她穿;還有人留言指出,「有張好臉」、「我吃牛排那種不會切他會幫我切好」、「把提款卡密碼跟我說,我大概會化成水。」、「養成公主之後,就真的只有岩漿才能融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答案與高跟鞋有關。(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上述PO文發佈後沒隔多久,就有網友用同樣題目問男生,「女孩們做什麼事,或者是某個moment的時候,男生曾經讓妳知道這樣會讓他們瞬間融化發出愛心光波?」一開始很多人認為是煮菜、撥頭髮,但是後面出現一個「笑點」引發網友留言大推。

有網友留言回覆,「女友火大的時候,就融化了。」然後被另一名網友誤看,「我看成女友火化的時候.... 對不起....」結果被其他網友推爆,「火化笑了XDD」、「火化再一推,看到火化直接笑歪。」、「這篇果然歪很大,火化害我笑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網友看錯留言被其他網友推爆。(圖/翻攝自批踢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