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全職「包租公」沒路用?網友表示:羨慕加嫉妒T_T

▲男方將房子分租給附近學生。(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日前在台大批踢踢PO文分享一對情侶的故事,男方畢業後把家裡買的透天厝租給附近學生,成為全職「包租公」沒事就在房間打電動,但是卻被女方看不起,讓他忍不住想問,「請問如果妳男友是純包租公,妳會覺得他很沒路用嗎?

這篇PO文提到,女方在公司做小助理 、騎機車上下班,男方收租賺的錢會繳一些回家,剩下的兩人一起花用,不過女方最近開始抱怨自己出外上班,男友卻整天待在家打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這篇PO文後,留言表示超羨慕男方,「當包租公很爽啊!羨慕」、「羨慕加嫉妒T_T」;也有人建議故事女主角可以當包租婆一起打電動,還有網友留言回覆,「其實女方需要一個感同身受(嘴巴上也可以)的伴侶」、「房東要做的事情其實還不少,租給壞房客就懂了。」►►►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網友PO文問卦。(圖/翻攝自批踢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