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還嗆聲「惹怒」台大名醫 立院賓利車主道歉了!

▲立院賓利車擋台大車道。(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日前透露,看到一輛賓利車窗貼立法院停車證,司機不但違停還揚言要告駐衛警,讓他忍不住酸「真是太溫馨了」。現在有消息指出,車主是一名企業老闆,雖然真實身分沒有被公布,但是已透過管道向院方致歉

由於車牌經過修圖處理只剩前3碼,立法院總務處回應,必須有完整號碼,才能查證確切歸屬。值得注意的是,立院證最底下標明了,「本證件僅限於車輛進入本院院區識別之用,不作其他用途。」也就是離開院區就和一般車輛一樣,必須得照規矩來

▼立院證不作其他用途。(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想要在立法院區停車,不管是暫停還是久放都需要證件,類別分成5類包括公務車、委員用、記者用、來賓用、職員助理用,每一張顏色不同,而且上面也會清楚記載車號,每位立委只能領2張,助理親屬5張,為了防止被偽造,立法院每年都得改版、改設計。

施景中29日在臉書PO文指出,他日前在中山南路醫院大門前,看到一輛帥氣的賓利車窗貼著立法院停車牌,但是司機不但違規停車,還嗆聲要告駐衛警毀損車身。整起事件讓他忍不住酸,「台大應該考慮在外面紅線區,設立法院專用停車位,以免這類事情再度發生。」

►►►醫師施景中臉書全文點我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賓利停在紅線。(圖/醫師施景中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