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投票所之亂」惹民怨 這地方投票只花2分鐘

▲▼九合一投票排隊人潮。(圖/記者李毓康攝)

▲九合一投票排隊人潮。(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九合一公投綁大選24日正式投票,各地投開票所都造成「塞車」的狀況,引發眾多網友不滿。鄉民問掛「大家排隊到投完票花多久時間呢」沒想到有一個地方竟然只要5分鐘就能完成投票,甚至還有只要2分鐘就搞定,羨煞眾多人。

鄉民文中寫道「在下已經排50分鐘了 還沒看到門口呢?到門口前估計還有40人 已經投完票的人來分享一下吧」對此有人推文「大概40-50分」、「一早去第一個,20min搞定」、「如果等的比499之亂還久就不去了」、「運氣很好,30分鐘排完,奉勸想投票的朋友儘早去啊!!」、「45分鐘,排得有夠久」。

▲▼鄉民討論投票要排多久。(圖/翻攝批踢踢)

▲鄉民討論投票要排多久。(圖/翻攝批踢踢)

排隊超過一小時的鄉民也大有人在,推文抱怨「為什麼不增設投票區」、「中選會太高估台灣人智商 以為大家幾十秒就投完」。

不過也有人透露「3分鐘 雲林鄉下沒什麼人」、「10分吧」、「10分鐘,因為是第一批,一堆不看選舉公報的,投公投都投世界久的」、「鄉下2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