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謝票「白色上衣」爆紅 到ZARA買1300元有找


▲高嘉瑜謝票穿的白色上衣,引起鄉民注意,詢問在哪買的。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內湖區民進黨籍議員高嘉瑜,是港湖第一高票當選人,選舉結束隔天一早她就出門謝票,感謝所有支持者們,但沒想到高嘉瑜出門謝票時穿的「白色上衣」引起鄉民注意,讓人好奇是在哪邊購買的,且沒想到釣出本人回應,默認是ZARA買的。

▲▼高嘉瑜(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謝票穿的白色上衣,簡約不失女人味。(圖/翻攝高嘉瑜粉絲專頁)

高嘉瑜購入的ZARA白色上衣,有荷葉邊與鏤空蕾絲點綴,很有女人味,且風格休閒中帶有正式感,是件很實穿的好貨。雖然目前「高嘉瑜同款」在ZARA網路商店中已經沒貨,但類似款還是有,且都只要新台幣1,300元上下就能入手,價格划算。

▲▼女鄉民想要知道高嘉瑜穿的白色上衣是哪裡買的。(圖/翻攝批踢踢)

▲▼女鄉民想要知道高嘉瑜穿的白色上衣是哪裡買的。(圖/翻攝批踢踢)

▲鄉民在批踢踢上發問,意外釣出本尊本人回應。(圖/翻攝批踢踢)

舉例來說,一款荷葉邊圓點襯衫,售價1,190元,在領口、胸口、袖口皆有荷葉邊設計,風格非常柔美,而整件襯衫的面料是圓點底部,有年輕活潑氣息;另一款刺繡荷葉邊上衣,在肩部有雙層荷葉邊造型,撐起份量感,對於窄肩女性來說特別適合。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目前「高嘉瑜類似款」都還有貨,想購入的網友們可要手刀快快搶才行。

▲▼ 高嘉瑜白色上衣。(圖/翻攝ZARA官網)

▲▼ 高嘉瑜白色上衣。(圖/翻攝ZARA官網)

▲高嘉瑜類似款,價格約在新台幣1,300元上下。(圖/翻攝ZARA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