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韓女在九份路邊哭 好心女警幫忙找到司機

地方中心/新北市報導

11日上午10點多,南韓籍女遊客金恩珠結束九份的遊玩行程,包括行李、手機等都在計程車上,但卻始終聯絡不到司機,她急得在路邊直接哭出來。路人看到後報警,在附近的員警接獲通知立刻趕到幫忙,最後看到司機趕來,車上財物完好,她才破涕為笑。

九份、金瓜石在口耳相傳推廣下,已經成為具有國際知名度的觀光景點,不少日韓遊客來台都會選擇到該處旅遊。11日有南韓籍女遊客金恩珠到九份老街旅遊,和包車的司機約定在停車場見面,她約定時間到場,卻沒有發現包車出現,加上手機等物品都在車上,無法聯繫,當場急得哭出來。

民眾看到後報案,說有女子在九份老街哭泣,附近巡邏的員警廖子晴、鍾安立即趕往了解。由於金恩珠不記得車牌,也不知道司機姓名,幸好員警靈機一動,訊問是否有拍照,並成功從照片中找到她與計程車的合影,接著透過編號與車牌,成功聯繫上司機。

司機趕到派出所後,雙方對照說法,原來是言語溝通上出問題,雙方認知的等待時間完全不同,才會造成誤會。金恩珠事後感激的說,原來網路上傳說台灣警察很貼心都是真的,她親自感受到了,留下深刻印象,也非常謝謝台灣人民的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