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柱心得與電視機前觀眾一樣 柯:我是不好意思講出來

▲柯文哲11日出席「民主與民粹:台灣新政治的展望」座談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換柱風波仍在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出席活動後,被問到發表針對台灣選舉的言論,是不是因為「換柱」一事而感慨良多?柯一開始先回答「我可以不評論嗎?」,最後說自己的想法就與電視機前看叩應節目的觀眾一樣,「我只是不好意思講出來。」

柯文哲11日下午前往汐止出席「民主與民粹:台灣新政治的展望」座談會時,談到國民黨近日「換柱」的爭議,表示「看不懂在搞什麼把戲」、「洪秀柱選情已回天乏術」,而國民黨之所以搞成這樣,是因為「個人利益超越全體利益、政黨利益超越國家利益,沒有價值觀。」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