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香糖包裝紙求婚超浪漫 前提是…必須先學會畫畫啊!

▲第一次約會,男女主角在車內擁吻。(圖/翻攝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口香糖廠商近日推出最新形象廣告,影片內容為一對男女因口香糖結下緣分,兩人相戀多年彼此互相扶持,男主角長久以來的體貼照顧,讓女主角感到溫暖不已,最後更以特別的方式浪漫求婚。影片一上傳網路,獲得網友好評,點閱率更突破200萬。

影片中,當時還就讀大學的男女主角因一片口香糖結識,兩人共同度過無數美好日子,開心的草地野餐、浪漫的雪地擁吻,雖然偶爾也因細故爭吵,但總能在最後和好,就連女主角出國工作,兩人堅定的愛情也從未停止。有天女主角接到男主角的電話,走進一間精心布置的小屋,發現牆上陳列的都是兩人相處以來的點點滴滴,最特別的是,相框內裝的並非照片,而是男主角親手繪製的小驚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一個場景,妳願意嫁給我嗎。(圖/翻攝影片)

原來細膩貼心的男主角在每次約會後,都會偷偷在口香糖包裝紙畫下當天的約會情境。又驚又喜的女主角依序看完浪漫的包裝紙手繪圖,發現最後一張包裝紙上,竟畫著求婚的畫面,回頭一看,男主角單膝跪地,舉著戒指望著她。故事結尾不出意料,喜極而泣的女主角當然開心答應。

這支影片上傳網路後,引發不少網友讚嘆,紛紛表示「好像兩分鐘看完一部美國浪漫愛情片」、「這廣告拍得好棒」、「沒想到口香糖廣告可以有這麼多驚喜」、「好溫暖的男主角」、「這樣的求婚好讓人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