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失控哥醉後大鬧派出所 徒手拆掉3面防撞海綿牆

▲徐男酒後失控,手腳並用想踹開拘留室的門。(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27歲的徐姓男子昨日(7日)因酒後失控被帶回派出所,沒想到他竟然在拘留室裡抓狂大鬧,不只砸爛電腦、大力踹門,甚至徒手拆掉3面防撞海綿牆,發現還是無法「離開」後,還在拘留室內隨地便溺。雖然徐男清醒後深感後悔,但警方還是依妨害公務罪將他送辦。

27歲的徐男6日深夜與友人一同喝酒狂歡,結果喝得爛醉的他隔日凌晨竟在路上攔車、叫囂。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將人帶回派出所,並通知家屬前來,但徐男在前往派出所的途中不只用三字經飆罵還試圖跳車,甚至因此拉斷警車的門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徐男徒手拆掉3面防撞海綿牆。

但更令警方傻眼的是,被帶進拘留室的徐男不只沒有安分下來,反而爆氣砸爛電腦,還徒手拆掉3面防撞海綿牆,手腳並用地狂踹拘留室的門,發現還是出不去後就在室內隨地便溺,直到精疲力盡了才倒在地上呼呼大睡。

徐男醒來後知道自己酒後失態,後悔得頻頻向警方道歉。但由於徐男破壞公物又辱罵員警,警方最後還依妨害公務罪將他送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