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保濕更聰明 精華霜讓肌膚注滿水份

▲3合1智慧保濕精華霜容量:50ml/售價:NT$450。(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隨著季節的不同,冬季需要更加保濕的保養,來幫助肌膚補水滋潤,以免出現乾燥脫皮的狀況;開架保養品牌巴黎萊雅就針對秋冬推出「3合1智慧保濕精華霜」,添加高效保濕玻尿酸可以幫助肌膚極致保濕潤澤,並且搭配維生素原B5,可以給予深層的修護效果,讓水分鎖在肌膚中,重現水潤透亮。

這次全新推出的保濕精華霜建議還可以搭配同系列的「3合1保濕智慧水」,讓肌膚保濕力更加提升;智慧水採用創新保濕微晶科技,將高濃縮美容精華油包裹在高濃縮保濕精露中,其保水力為一般玻尿酸的兩倍,再以純淨的法國山泉水來封存,等於高機能型的精華水效果,可以幫助肌膚注滿水份,重現豐潤細緻的肌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