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不能只是美白! 肌膚需補水是冬天2倍

▲清新3合1智慧保濕精華水175ml/售價450、一瓶希望保濕化妝水 240ml/NT$ 900、一瓶希望保濕霜 60ml/NT$ 1500 。(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冬季天氣乾冷,許多人會加強肌膚的保濕,不過,其實夏天肌膚因受到陽光照射,會加速排汗,反而讓水分快速流失,因此,所需的水分更是冬天的2倍。針對肌膚保濕補水,巴黎萊雅也推出全新清新3合1智慧保濕精華水,擁有保濕、滋潤與鎖水的效果,可以直接在洗完臉之後,取代化妝水來使用,或是當做面膜水濕敷。

保濕精華水採用創新保濕微晶科技,將高濃縮美容精華油鎖進千萬顆高濃縮保濕精露內,並以富含礦物質的法國孚日山泉水封存,因此擁有清爽水感的質地,在塗抹於肌膚時,會瞬間幻化成水狀,包住肌膚補充水分,並且徹底滋潤呵護,重現透亮光澤的肌膚。

針對肌膚保濕,美國保養品牌philosophy肌膚哲理旗下一瓶希望保濕系列也進行全系列升級,以不同形式的玻尿酸,來幫助肌膚快速補水與鎖水,搭配上甘醇酸、檸檬酸及杏仁酸的三重AHA果酸,讓肌膚更加細緻柔滑,並添加吳茱萸果萃取、仙人掌花萃取、獨特微光學粒子可以使肌膚透亮光澤,展現出由裡而外散發出的好氣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