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喜宴MV出槌!筆電播歌看手機伴唱 新娘氣哭

▲ 餐廳視聽設備停擺,喜宴MV播不出,新娘氣哭。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結婚喜宴是人生大事,但高雄4日有一場婚宴卻因為餐廳大搞烏龍,視聽設備出狀況完全停擺,不只MV播不出,新人準備的節目也完全無法進行,最後只能克難的自己用電腦播音樂,再透過麥克風擴音,表演者看手機裡的歌詞唱歌,這麼克難的場面,讓新娘氣得都快哭出來。

好朋友、好同事結婚,當然得幫忙熱場表演一下,但這場景有點奇怪,因為怎麼不是站在舞台上,而且大螢幕和電視也沒有伴唱畫面,再仔細看這伴奏音樂還是電腦播放,透過麥克風放大的。更誇張的是這一位女性,一樣是站在舞台旁,沒伴唱帶只能看著手機歌詞,幾乎是清唱的表演。

原來是餐廳的視聽設備出了問題,完全停擺,新郎的朋友只能自己接線,又因為線材不夠長拉不到舞台上,只能在角落克難演出,人生中的大事竟然出槌,新娘氣得都快哭出來了。

新娘盧小姐表示,「原本都跟我們說OK,我們東西都準備到了,今天還發生這樣的事,還叫我們要配合隔壁場的人,這個對我們來說不公平,我們也花一樣的錢,為什麼要有這種差別待遇?」

▼ 隔壁場婚宴全正常,一比之下,新娘氣壞了。

看看隔壁場的婚宴,樂隊加上歌手,這演出好熱鬧,一樣場地、一樣的喜宴怎麼會差這麼多?也難怪新郎、新娘快抓狂,業者則是急著找新娘媽媽求救,澄清有盡力補救。

餐廳業者表示,「沒想到今天的狀況會比較多一點,但是我有馬上做緊急處理,只是說效果沒有辦法和預期那麼完美,只是有點落差,所以今天新人有比較不舒服。」

喜宴是人生大事,結果碰上視聽設備大烏龍,精心準備的節目全都泡湯,新人還沒想到怎麼求償,因為不希望讓這件事,影響到結婚的喜悅心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餐廳視聽設備停擺。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