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網友拱連勝文當副手 洪秀柱:我不是笨蛋啊!

▲網友拱連勝文擔任洪秀柱副手。(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洪秀柱專訪》系列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2016總統大選各陣營都出現副手人選「難產」的狀況,國民黨參選人洪秀柱30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獨家專訪,對於網友提出與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之子連勝文聯手的建議,她不假思索地回,「不要跟我開玩笑,我不是笨蛋」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面對副手問題,多次表示11月就會出爐,而洪秀柱針對此問題,她選擇拋給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她說自己準備選總統不過才6、7個月時間,「怎麼不去問準備了6、7年的人,她的副手人選怎麼沒有出來」?洪秀柱笑說,「對手不動,我就不動」

至於網友提出的「洪連配」與連勝文聯手,洪秀柱直言,不要開玩笑,她說這些網友根本是居心叵測,是不懷好意的,「我不是笨蛋,我也知道你什麼意思」!

▼洪秀柱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影音/影音部製)

而副手人選的條件,洪秀柱表示會審慎思考,在最適當的時間點對外公布,她指出,有鎖定方向,但不要縮小自己的範圍,副手首要條件是理念一致、人品必須端正。

洪秀柱認為,其次才是考量跟自己有沒有互補的功效,好比在來自中南部、男性、本省籍等區域、性別、省籍要素,但這並非必要的條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