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蔡英文募款餐券賣5萬 洪秀柱:我的馬克杯500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洪秀柱專訪》系列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一旦投入選舉,花錢造勢、宣傳是不可避免的,各陣營都有募款良方,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透露,她也許「可以賣個500元的馬克杯」,相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高達5萬元的餐券募款,平價許多。

洪秀柱表示,現在確實面臨經費不足的情況,比起「人家餐券5萬塊起跳」,也許可以賣500元的馬克杯,「這樣你們就可以去比較」;她說,如果還能在經費不足的情況之下,打場不一樣的選戰,也會讓年輕人覺得,「選舉不是有錢人的玩意兒」,能夠徹底改變選舉文化。

據了解,洪秀柱陣營確實有考慮將馬克杯列入下一波募款小物當中,只是價格尚未確定。

9月2日到5日洪秀柱一度閉關沉思,當時她透過在臉書上寫日記,有時提出政策,有時疾呼社會不該流於民粹。究竟臉書內容是不是親自撰寫?洪秀柱笑說,「差不多」,內容幾乎都是她寫的,有時跑行程無法親自動手,也會用電話跟助理討論發文。

「換柱說」幾乎每日一傳,洪秀柱比擬自己像是「一個人被淹沒在無謂的口水當中」;她認為,要力求突破,只好透過新媒體、網路的方式,而且用網路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少花錢」。

另外,洪秀柱走訪基層廣邀支持者加入官方LINE帳號,洪秀柱自信宣布「LINE粉絲早就突破10萬大關啦」,也應該是政治人物中最多人的LINE帳號,這十分不容易,「你們要替我拍拍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影音/影音部製)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