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店漢堡只有「半顆小番茄」? 網友:它還沒長大啦

▲漢堡中的番茄小小一片。

記者王鴻年、李彥穎/台北報導

有網友日前在知名速食店買了新款漢堡,不過翻開麵包一看,裡面的番茄,只有小小一片,就像小番茄,將照片PO網,網友們討論熱烈,「番茄還沒長大啦!」「圖片僅供參考囉!」不過記者實際買同款漢堡,發現番茄尺寸正常,速食店回應,「切的時候,本就有大有小片,可能他(該網友)剛好買到小片的,如果有這種情形,可以立刻反應,再換一個新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的新款漢堡麵包掀開,醬料、生菜和洋蔥份量都不少,不過番茄卻是小小一顆,看起來還像是半顆小番茄,將照片貼網,引起其他人討論,「應該改成風味牛肉漢堡吧!」記者實際買了同款漢堡,發現番茄尺寸並不小,還占了麵包的一半,另一款早餐店賣的,番茄更大,幾乎都要占滿整片麵包。而本就沒有番茄的漢堡,酸黃瓜也放了兩片,生菜鋪平整片麵包。

對於網友買到的「小番茄」漢堡,業者表示,「分店製作餐點都有SOP,用的番茄也有規定,不可能自己換成小番茄,因此猜測可能是切的時候,忘記剔除比較小片的,不過產品內放的食材都沒有錯,顧及客人感受,未來如果有買到類似的小尺寸番茄,歡迎直接跟櫃台,換一個新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